2012年3月23日

【吃】難得的體驗---世貿聯誼社-國賓一廳

感謝皇甫美食團開團,有機會項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到國貿大樓34樓世貿聯誼社國賓一廳用餐。






今日紅酒陣仗,加上餐前甜白酒及餐後兩種貴腐酒,今日一共品嘗了10瓶不同風味,開心呀!



其中這隻我最喜歡,瑪德蓮那 梅洛,喝起來酒感厚實,不甜也不澀,醒酒時間短,配紅肉及中式料理都很適合~,可惜沒有得進了呀(哭)。


國賓一廳約有50坪上下,除了圓桌外還有交誼廳,也有卡拉OK,但是聽說要加價上萬@_@。





今日菜單,從網路上看來世貿聯誼社是以潮州菜為主。

小菜,其中滷水相當不錯吃:)









吃了N道小菜才上第一道紅燒小排翅,爽呀~

乾燒明蝦球,有我愛吃的花椰菜耶耶!!明蝦球乾燒相當入味,帶有炸後的酥脆外皮感,相當好吃。

世貿片皮鴨,是師傅要進來幫我們當場片的,今天是一鴨三吃,鴨種是櫻花鴨,我愛櫻花鴨^.^。



這道是Kathy自費請大家吃得>Q<,謝謝捏!名為水瓜酪,台灣名叫菜誧蛋,但吃起來像是傳統小吃的風味,有棵的口感,好吃好吃。


蔥油蒸斑魚


菜片炒鴨鬆

福建炒飯,料豐富,燴飯的口感會讓人上癮的。

金菇白菜豆腐煲,內有鴨肉,一鴨三吃完美節奏。


甜點

蜜汁叉燒酥

蛋黃奶黃包,瞧瞧那完美的奶黃>Q<,膽固醇呀~


清心丸豆爽

鮮果盤

當天朋友還帶了Monsieur Pierre的起司條、可麗露、三種口味的波士頓派,吃翻了呀~
Monsieur Pierre 甜點詳見【吃】水鳥92

10種酒完封~!


真的很謝謝Kathy此皇甫美食開團事宜,這裡採會員制並不是一般人可以進駐定位,其辛苦及困難也不是我們這些小朋友可以了解的,有機會能進來參觀參與這樣的活動,真的是感恩~^^,跟大哥及朋友們吃飯也相當開心。

這裡除了欣賞美食,旁邊的一面窗完全開放式櫥窗,可以欣賞台北是美景,真的很棒。

這幾次照下來fuji fd200EXR果然應該是跟我不合,照出來的相片一超過iso 800雜訊就讓我很難過,我的單眼也差不多,如果要繼續拍食餐廳下去看來勢必要有所取捨了~><。
像這種一輩子也不一定能進來第二次的地方沒有好好每個角落都照很棒,真的讓我有種快吐血的感覺...。

店家資訊:
世貿聯誼社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

同場加映
從捷運市政府站走到國貿大樓,途中可以一直看見台北最著名名地標101,有機會到處繞繞,可以看見不同面貌,果然多走多看可以多多體會^^。


沒有留言: